青岛京剧院推“新春贺岁演出周”

来源:青岛日报发布时间:2017-01-19 09:20

青岛演艺集团京剧院将于2月10日起,在青岛四方剧院启动2017年“新春贺岁京剧演出周”活动,演出剧目包括《龙凤呈祥》(左图)《四郎探母》《凤还巢》《望江亭》《红鬃烈马》《包龙图》等7台经典演出,这也是京剧院有史以来场次最多、剧目最多的系列贺岁京剧演出。

市京剧院负责人表示,此次系列贺岁京剧演出不仅汇集了戏迷们喜闻乐见的传统大戏,还将一些经典段落进行串联,让观众一次过足戏瘾。“比如我们在正月十四(2月10日)特别策划了《元宵节京剧综合晚会》,其中加入了现代化的灯光设备和舞台背景,将给观众带来全新的视听效果。”这位负责人介绍,目前,京剧院的演职员们正在加班加点排练春节期间演出的剧目,力求为岛城市民和戏迷朋友奉献上精彩的京剧盛宴。

具体演出时间为:2月4日(正月初八)19:15演出《龙凤呈祥》;2月5日(正月初九)19:15演出《凤还巢》;2月6日(正月初十)19:15演出《四郎探母》;2月7日(正月十一)19:15演出《望江亭》;2月8日(正月十二)19:15演出《红鬃烈马》;2月9日(正月十三)19:15演出《包龙图》;2月10日(正月十四)19:15演出《元宵节京剧综合晚会》。

记者: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