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化馆推四大板块活动

来源:青岛日报发布时间:2017-03-28 09:48
   青岛市文化馆将在清明节开展广场演出、公益培训、美术书法、非遗巡展等4大板块10多项公益文化活动,以大力弘扬传统文化、丰富市民的节日生活。
 
   由青岛市五王艺术团演绎的“传递亲情 传承文化——‘我们的节日’2017全民健身跟我学”活动将于4月2日10:00在五四广场举行。在此次活动中,来自五王艺术团的民俗表演艺术家们将现场为市民们表演魔术、变脸等民俗节目;五王艺术团的舞蹈老师还将跳广场舞,并邀请观众参与老少同台、   老少同乐的跳绳、踢毽等健身活动。市文化馆还将分别在4月3日、4日在五四广场举办曲艺和综艺专场演出。
 
   4月1日开始,在青岛市文化馆一楼群星展厅将举行“水色畅想”——六人水彩画展,共展出50余幅水彩精品,展至4月底;同时,市文化馆3楼非遗展厅将举行青岛市市级以上非遗名录项目展览,以图文并茂的形式让您对我市的非遗保护、民风民俗进行全方位的了解,另有部分2017青岛市国家级、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展在即墨非遗博览园展出;另外,“尚扇崇艺”扇面书法作品展在胶州市文化馆巡展;青岛市美术书法摄影十佳新人作品巡展也将在平度市文化馆持续展出,为胶州、平度两地爱好书画、摄影的朋友提供交流、学习的机会。

记者: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