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党的十九大 诗歌散文征文及朗读作品征集启动

来源:青岛日报发布时间:2017-04-14 09:10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歌颂中国在新时代取得的伟大成就,喜迎十九大诗歌散文征文及朗读活动现已启动作品征集环节。本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青岛报业传媒集团、青岛广播电视台联合举办。

本次征文限诗歌、散文两种体裁,诗歌要求一般不超过一百行,散文要求一般不超过三千字,征集时间为即日起至6月30日。鼓励参赛作品以小视角反映大主题,写身边的人和亲历的事,主题要求围绕五大方面:表现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加快建设宜居幸福创新型国际城市的新进展新成效;表现提升城市品位、创新城市精细管理的新进展新成效;表现创新之城、创业之都、创客之岛建设的新进展新成效;表现文化青岛、生态青岛、法治青岛建设的新进展新成效;表现城乡居民“劳有应得、学有优教、病有良医、老有颐养、住有宜居、贫有力助”的新进展新成效。来稿请发至电子邮箱qdwxbangong@126.com,邮件主题请注明“十九大征文”字样。

大赛组委会将在征集作品中评出一等奖六名,二等奖十名,三等奖二十名,优秀奖若干,获奖作品推荐在喜迎十九大的有关主题演出中优先使用,并邀请作者本人讲述作品背后的故事,现场朗读作品,获奖作品将择优刊发。

记者: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