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图周末两场文化体验活动比对两种历史文化

来源:青岛日报发布时间:2017-06-22 09:36

市图书馆将在本周六和周日推出两场针对孩子的中西方文化体验活动。

6月24日上午9点半,一场热闹的化装舞会将在市图书馆西楼416教室开场。市图公益外语沙龙将邀请青岛卓美品质的外教利用悉心编排的主题热舞、互动游戏等各个环节为小朋友们开启神秘的西方艺术探索之旅。孩子们将在这里学习和感受英文戏剧以及化装舞会的历史和趣味。活动对象:4-9岁的孩子;报名电话:85016759,QQ群:173059241。

6月25日下午2:00,在市图书馆24小时自助图书馆,中国的汉服与茶道将成为大孩子们体验的主角。这场由图书馆外文部Weekend Reading Club(周末阅读俱乐部)举办的中外文化对对碰活动,将迎来青岛大学在美国的合作学校南佛罗里达大学孔子学院的17名中学生和两位老师,专业人士将为参与者带来一场有关汉服和茶道的中国传统文化盛宴,大家一起着汉服,品茶香、茶道,并能够与这些来自美国的中学生共同探讨西方服饰与中国汉服以及咖啡文化与茶道的不同。

报名电话:85016759 (仅限14至18周岁中学生参与)。

记者: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