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星少儿合唱团问鼎“小百灵”

来源:青岛日报发布时间:2017-07-25 10:02

近日,第八届中国少年儿童合唱节在日照举行,来自全国25个省区市的42支少年儿童合唱团队的2000多名选手同台飙歌,青岛市群星少儿合唱团凭借出众的实力,荣获“小百灵”最受欢迎合唱团第一名。另外,在本次合唱节闭幕式文艺演出中,青岛市群星少儿合唱团以一曲《日夜欢歌》作为整场演出的压轴曲目登台亮相,孩子们天籁般的歌声,展示出青岛少儿合唱高水准的专业素质。

本次活动由中国文化部主办,中国文化部公共文化司、山东省文化厅、日照市人民政府、中国合唱协会承办。 在活动中,全国各路合唱高手齐聚一堂,各具优势,竞争激烈。现场演出中,青岛市群星少儿合唱团的指定曲目《想念爸妈》技高一筹,自选曲目西班牙歌曲《日夜欢歌》耳目一新,最终以突出的专业表现、完美的舞台风范,赢得专家、观众的高度赞誉。

据悉,素有“金牌”合唱团之称的青岛市群星少儿合唱团,在指挥张乃衡的带领下,先后20多次荣获国内外合唱比赛冠军,历经多次重大赛事的洗礼,合唱团不仅收获荣誉与奖章,更展示出了日渐成熟的国际化风范。

记者: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