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原声吉他大赛总决赛周六举行

来源:青岛日报发布时间:2017-08-02 08:36

“琴岛音乐之声”2017“吉他平方”全国原声吉他大赛总决赛暨吉他公益音乐会,将于8月5日19时30分在青岛音乐厅举行。

本次赛事从今年4月1日开始, 按国际大赛标准对每位选手的参赛曲目、乐器以及音效严格要求,并将所有竞选作品同步到网上由大众监督,整个赛程历经120余天,最终10位选手从全国20多个赛区(涵盖50多个城市)中脱颖而出,周六他们将会聚青岛音乐厅,为岛城市民献上一场高水平的吉他专场音乐会。

据悉,这次大赛不仅汇集了全国最优秀的指弹达人,组委会更聘请了一支高水准的评审团队,其中包括中国著名指弹音乐家陈亮、曹思义、吴迪,以及“吉他平方”创始人张豪,评委会主席则由德国吉他大师博格肖森担纲。

“琴岛音乐之声”是市南区文化新闻出版局推出的青岛音乐厅高雅艺术文化惠民品牌,2017年上半年已推出各类艺术专场10余场,观众4000余人次。

记者: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