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剧《冰雪女皇》本周登陆青话小剧场

来源:青岛日报发布时间:2017-08-03 08:33

本周末,青话小剧场将变身“避暑胜地”,化身美轮美奂的冰雪世界。由市话剧院带来的儿童剧《冰雪女皇》将于8月5日、6日、12日、13日、19日10:30以及8月19日15:30在青话小剧场上演,引人入胜的故事情节加上亦真亦幻的舞台效果,将为青岛的小观众带来别具一格的视听体验。据悉,《冰雪女皇》的故事基于《安徒生童话故事》中的《白雪皇后》改编而成,该剧导演苗青通过对其内容挑选、删减,最终留下了故事中最精华的部分。

“本剧通过主人公盖尔达在寻找哥哥途中的一系列遭遇,教给小朋友们面对艰险不轻易放弃的道理。盖尔达面对挫折展现出的勇气信念,很容易引起孩子们的共鸣。”苗青说,《冰雪女皇》在表现“勇敢”“团结”“善良”等主题的同时,还蕴含着“追寻自我、做回自己”的内涵,从而引导孩子追寻内心的爱与宽容,“比如在这部戏的结尾,盖尔达和小伙伴们团结地拥抱在一起,用爱和勇气解除了寒冰的诅咒,温暖了冰雪女皇冷酷的心。”

据苗青介绍,除了温馨感人的剧情和美轮美奂的舞美,幽默的台词和时尚的音乐舞蹈元素也是《冰雪女皇》的一大亮点。

记者: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