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京剧院推四大专场演出

来源:青岛日报发布时间:2017-09-13 09:36
    梅尚程荀齐亮相,传世唱段频登台。青岛演艺集团京剧院将从9月15日起推出喜迎十九大“庆祝建国68周年”系列京剧演出,通过《梅尚程荀京剧旦角流派专场》、《京剧老生流派专场》、《传统京剧折子戏专场》、《“喜迎十九大”红色经典现代京剧名段演唱会》四场精彩纷呈的专场演出,与市民共飨盛世京韵。
 
    其中,《梅尚程荀京剧旦角流派专场》将于9月15日19时15分在李沧剧院亮相,演出剧目包括梅派名剧《捧印》、尚派名剧《失子惊疯》、程派名剧《春闺梦》以及荀派名剧《红娘》。《传统京剧折子戏专场》将于9月16日19时15分在李沧剧院上演,剧目包括武戏《白水滩》、王派名剧《三击掌》、李派名剧《罢宴》。《京剧老生流派专场》将于9月29日19时15分在李沧剧院演出,剧目包括《游龙戏凤》、《上天台》、《文昭关》。
 
    而作为青岛市京剧院重点打造的重点演出,《“喜迎十九大”红色经典现代京剧名段演唱会》将于9月30日19时15分在李沧剧院首演。届时,观众们将欣赏到《杜鹃山》、《江姐》、《红灯记》、《沙家浜》、《智取威虎山》、《红嫂》中的经典唱段(包括“朔风吹”、“浑身是胆雄赳赳”、“智斗”、“红梅赞”等)。青岛市京剧院院长张克岱表示:“这是近五年来青岛首次推出以现代京剧为主的红色经典京剧演唱会,希望这些经典的旋律和唱词能唤起戏迷们美好的记忆。”

记者: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