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晚去青岛大剧院听乔和朱莉的音乐会

来源:青岛日报发布时间:2017-09-15 16:11

已是第三次与青岛交响乐团合作的美国小号演奏家、帅哥乔·博格史泰勒昨天再次现身“青交”的排练厅,一脸的阳光灿烂,心情大好的他甚至还允许记者拿起他的宝贝金号试试分量。这一次,乔除了带来他标志性的金银双色小号,还带来了他的娇妻,集美貌与才华于一身的朱莉·戴斯伯蒂斯。不过明晚,她将不会出现在观众席上,而是站在舞台的最高处——指挥席。明晚7点半,乔和朱莉将在青岛大剧院音乐厅与“青交”合作,开启夫妻档首秀,带领观众共赴两人浪漫的“爱乐之旅”。

昨天的媒体见面会气氛空前活跃,两人拿小号做道具,摆出各种表情夸张的拍照造型,俨然一对欢喜冤家。乔在媒体的追逼下,透露和朱莉相识于“浪漫之都”巴黎的一场音乐会,可谓一见钟情。一个来自美国的小号演奏家爱上了一位住在巴黎的法国女指挥,如此桥段本身便充满了戏剧性,这也是此次音乐会特别选择一首格什温的《一个美国人在巴黎》的原因。

舞台上的朱莉和乔会擦出怎样不同的火花呢?对此朱莉一脸正气地表示:“我们都是职业音乐家。在舞台上,乔只是一众演奏者中的一员,我对他并没有另眼相看。”乔则在朱莉面前放低了身段,他告诉记者,当指挥家和演奏家对于音乐的理解出现偏差时,他最后一定会服从于她,并补充了一句:“和朱莉在一起时她永远是我的‘老板’。”

采访结束时,朱莉与乔共同吹响了金银小号,海顿井然有序的和声惊艳全场。乔开玩笑说:“如果明晚演出我病了,朱莉或许可以代替我完成演出。”

记者: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