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剧《保镖》昨揭开大剧院艺术节大幕

来源:青岛日报发布时间:2017-09-16 10:03

昨日,经典音乐剧《保镖》在青岛大剧院上演,正式揭开了“2017青岛大剧院艺术节”的大幕。

经典原版音乐剧《保镖》由同名电影改编而来,最大程度地保留电影版的故事情节与内容,并在剧中融入了电影版中惠特尼·休斯顿演唱的12首金曲。音乐剧中女主角雷切尔的饰演者梅洛迪·桑顿是曾获得美国最高唱片销售额的女生组合小野猫流行乐队的主要成员,她在昨日的演出中完美地展现了其天籁的嗓音。据悉,该音乐剧从昨日起至21日将连演八场。

本届艺术节期间,大剧院还邀请了来自英国、捷克、挪威、中国台湾以及中央歌剧院、中央芭蕾舞团、中国音乐家协会爱乐合唱团等多个演出团体,为岛城市民奉献24个精品演出剧目,40场各类精彩演出。从享誉世界的布拉格爱乐乐团、挪威国宝级天团“神秘园”、中国现代民乐组合代表之一非凡乐队、中国音乐家协会爱乐合唱团等海内外知名乐团带来的音乐会,到由雷恪生主演的现实主义京味话剧《老舍五则》、普契尼经典歌剧《图兰朵》,再到将《图兰朵》《麦克白》《纳布科》《剧院魅影》《魔笛》等著名唱段熔于一炉的“今夜无人入眠——世界歌剧经典唱段音乐会”,本届艺术节将在未来1个多月的时间里为青岛市民提供多样的文化消费选择。

记者: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