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蝌蚪找妈妈》国庆假期将在青话小剧场连演六场

来源:青岛日报发布时间:2017-09-30 09:31

“小蝌蚪找妈妈”这一经典童话故事,凝聚了几代人美好的童年记忆。国庆长假期间,由青岛市话剧院推出的大型科幻童话剧《小蝌蚪找妈妈》将在青话小剧场连演六场,并分别在市南区香港花园社区等地举行读剧活动。

该剧在原有故事的基础上融入了大量环保与科幻元素,食品包装袋、罐头盒等都会以全新的面貌出现在舞台上,从而传达“爱护环境、从我做起”的核心理念。同时,市话剧院还特别为该剧创作了一首主题曲——“淅淅沥沥,天空飘下轻灵的雨滴,敲打着我敲打着你,提醒着我们环保的意义……”朗朗上口的歌词、优美活泼的旋律,让小朋友们在快乐中了解到环保的意义。

另外,该剧采用了大量的多媒体舞台技术,在舞台上展现出一个水草茂盛、鱼虾畅游的神奇水底世界,为小朋友们带来别具一格的视觉感受。具体演出时间为:10月1日、2日、3日、8日的10时30分,10月7日的10时30分、15时30分。

记者: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