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歌唱祖国“微演艺”进商圈

来源:青岛日报发布时间:2017-10-04 09:27

在游人如织、熙熙攘攘的商场里,一曲《爱的地址》响起,一场“不期而遇”的创意演出活动就这样出现在了市民的身边……“十一”期间,青岛市五王艺术团“微演艺”“六进”公益演出走进香港中路商圈,为广大市民及游客送上了民乐演奏、歌曲联唱等诸多精彩节目。

“那时你我相聚,相聚就在花季……”在青岛某商场一角,突然响起优美的歌声,吸引了大量的市民驻足观看。而随着《在希望的田野上》《五星红旗》《我和我的祖国》等熟悉的旋律响起,欢乐的气氛感染着周围的每一个人,很多市民、游客也跟着演员们一起唱起来,共同表达对祖国的祝福之情,让演出现场成为了欢乐的海洋。

据悉,中秋节上午,青岛市五王艺术团“微演艺”“六进”公益演出还将走进青岛火车站南候车室,为游客、农民工、外来务工人员、学生等出游、返乡的人们送上节日的祝福与问候。

记者: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