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国际沙滩节本周六启幕

来源:青岛日报发布时间:2017-10-13 09:28
   为期4天的第26届青岛国际沙滩节将于本周六上午在第一海水浴场盛装启幕。开幕式演出精彩纷呈,包括青岛白桦林合唱团奉上的合唱、青岛市少年宫小海燕艺术团奉上的少儿歌舞、青岛市柔道协会奉上的沙滩柔道表演、市北区武术队奉上的武术表演、鱼拓画专家刘辉奉上的鱼拓画表演、青岛凤点头鼓乐团奉上的锣鼓表演等。
 
   与往届一样,本届青岛国际沙滩节将推出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文体休闲娱乐活动,以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沙滩节的赛事活动包括沙滩排球邀请赛、沙滩柔道公开赛和锦标赛、沙滩毽球邀请赛、沙滩花毽邀请赛、沙滩武术邀请赛、沙滩冬泳邀请赛、沙滩空竹邀请赛、沙滩水上拔河邀请赛、沙滩绘画大赛等,展览和表演活动包括沙滩钢笔画大展、沙滩鱼拓画大展以及本周日上午10时在栈桥开启的沙滩大海跳水表演等。
 
   作为青岛国际沙滩节的传统品牌活动,沙滩婚庆活动也将于本周六举行,众多伉俪届时将在美丽的汇泉湾畔重温海誓山盟,憧憬美好未来。

记者: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