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传媒广场将打造云冈石窟艺术馆

来源:青岛日报发布时间:2017-12-13 08:57
   日前从青岛出版集团主办的发布会上获悉,即将作为西海岸新区的新地标呈现的“青岛城市传媒广场”,将把云冈石窟的佛造像搬进这座省内最大的文化综合体,在商场中打造云冈石窟艺术展馆。另外,这座定位向北京芳草地、上海K11看齐的商业综合体,已确定将于本周六推出文化嘉年华系列活动。
 
   城市传媒广场总建筑面积约15.4万平方米,将主营文化产业、餐饮美食、时尚生活、儿童业态和娱乐休闲5大板块。相关人员透露,集中青岛出版集团优势出版资源,商场内将会开启云冈石窟艺术展馆,利用3D打印技术,原比例复制云冈石窟的三号窟造像,并将采用先进的AR技术,为观者制造身临其境的游历氛围。此外,一系列与图书、电影相关的文化综合空间都将带来新鲜的文化体验。
 
   另外,从12月16日至2018年1月1日,文化嘉年华活动将率先在城市传媒广场开启。“万物有光”大型新媒体互动艺术展将奇幻启幕;代表庙会文化的电音三太子、拉美文化的桑巴舞、象征英伦文化的风笛乐队以及明星模仿秀、中国现代墨舞、传统民俗舞等精彩表演将与来自台湾的著名夜市小吃交相辉映。

记者: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