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陪爸妈看电影”赠票观影活动启动

来源:青岛日报发布时间:2017-12-14 09:27
   前不久,青岛加冕中国首座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创意网络城市“电影之都”桂冠。为庆祝青岛成功申创“电影之都”,让全民共享“电影之都”文化发展成果,丰富市民文化生活,市文广新局联合青岛日报/青报网全媒介传播平台举办“市民电影节——我陪爸妈看电影”赠票观影活动,并从昨日起面向市南、市北、李沧、崂山四区征集影院参与合作放映。
 
   届时,关注“青岛日报”微信公众号并参与“抢票”的网友,每人将有机会获得三张影票,陪同父母前往指定合作影院共同观影,并可在本报独家定制的主题背景墙前合影留念。观影结束后上传文字感想和照片的网友,将获得精美纪念礼品。
 
   申请影院须主体规范合法,同意展映申办“电影之都”宣传片及院线上映影片,并愿意配合市文广新局“市民文化艺术节”“市民电影节”整体方案进行宣传。活动结束后,主办方将为合作影院颁发“市民电影节”优秀合作单位荣誉奖牌。有意参与的影院,可拨打电话82933669咨询。

记者: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