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民电影大使”征集评选开启

来源:青岛日报发布时间:2018-01-10 13:52
   为庆祝青岛成功申创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创意城市网络“电影之都”称号,从今日起,市文广新局联合青岛日报/青报网全媒体传播平台开展“市民电影大使”征集评选活动,邀请广大市民为青岛“电影之都”代言,展示自我风采,讲述电影故事。
 
   或许您热爱电影,心中有电影情节和电影梦想;或许您对青岛电影发展有独特的认识,能够提供意见建议;或许您当过电影放映员或者群众演员,有一定技能和才艺……只要您热爱电影并愿意为青岛电影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都可以参与本次征集评选活动,同时也可以推荐身边朋友参加评选。征集活动截止到2018年2月26日。
 
   荣获“市民电影大使”称号的市民,将获主办方颁发的荣誉证书和奖励,并有机会参加国内外相关电影活动。参与互动的市民也有机会获得与电影相关的精美奖品。
 
参与方式
 
1、登录青报网,点击“青岛市‘市民电影大使’征集评选”专题网页,按照填报信息报名。
 
2、将报名信息发送至活动组委会专用邮箱qdssmdyds@163.com。
 
3、关注“青岛日报”微信公众号,点击菜单栏“电影大使”栏目,进入活动页面。
 
4、关注青岛日报官方微博,私信报名。
 
5、咨询报名电话:82933669。

记者: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