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市文化馆“闹”元宵 三大板块活动邀您参加

来源:青岛日报发布时间:2018-02-27 09:09
   元宵佳节将至,青岛市文化馆为岛城市民精心准备了包括书场演出、公益展览、巡展在内的三大板块文化惠民系列活动,让市民尽享节日欢乐。
 
   其中,群星书场将为市民带来专场演出:“我们的中国梦”元宵喜乐会将于正月十五在市文化馆群星市民小剧场举行。该场演出囊括相声、快板、评书等曲艺形式,老中青三代曲艺人将与广大市民一同“闹”元宵。感兴趣的市民即日起可到位于市南区平度路22号的市文化馆一楼门卫处免费领取门票,赠完为止。
 
   公益展览方面,“我们的中国梦”青岛市女书画家庆“三八”书画展将于3月7日至13日在市文化馆群星展厅展出。此次展览的书画作品由青岛六位女书画家创作,作品涉猎题材广泛,力求以丰富的视觉艺术展现出女书画家的生命领悟和文化自觉。
 
   公益巡展方面,2018青岛市国家级、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展将于元宵节期间继续在市文化馆馆内3楼非遗展厅展出。展览将以图文并茂的形式,让市民对青岛非遗保护进行全方位的了解。另外,2018青岛市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展巡展也将继续在即墨非遗展厅展出。

记者: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