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到市图书馆体验数字阅读

来源:青岛日报发布时间:2018-04-18 15:56
    4月22日上午9点,青岛市图书馆将邀请中国知网CNKI、万方数据知识服务平台、维普中文科技期刊等数据库工作人员,在市图书馆二楼为市民推出数字资源线下推广活动。
 
   数字阅读时代,市图书馆的数字资源总量日益增加,为让更多市民体验数字资源的优势,满足读者多样化资源获取的需求,市图书馆在数字资源建设上持续投入。目前市图书馆数字资源总量达330TB,数字资源和纸质馆藏图书年投入经费比例约为1:2。
 
   届时,中国知网CNKI、万方数据知识服务平台、维普中文科技期刊、新东方多媒体数据库、手机图书馆、考试学习资源数据库、有声有色数据库、龙源期刊网、人大报刊复印资料、畅想之星电子书、百度文库、ITYE编程数据库等十余家数据库将进行现场展示,由专业人员提供答疑和咨询,并开展互动游戏。

记者: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