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火舞秀邀来160余名外籍演员

来源: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发布时间:2018-07-16 11:17

本报讯 第28届青岛国际啤酒节重头戏——大型实景秀《梦筑琅琊之凤凰火舞秀》正在紧张排练中。“整台演出以‘火’与‘凤凰’为概念呈现不同的时空与意境,切合‘凤凰岛’这一表演所在地,将为啤酒城注入新的文化符号。”昨日,第28届青岛国际啤酒节文化活动执行总导演王功介绍说。

据悉,《凤凰火舞秀》用“火”的元素贯穿全场,通过舞台、光、影、特技、特效、歌舞等表现形式进行串联,节目表演以国际化与时尚性表演为主,剧中呈现的六个章节分别为序、远古之火、力量之火、爱之火、未来之火、狂欢之火,将对洪荒起源、文明崛起、节庆狂欢等进行深刻诠释。整个演出过程中没有一句台词,全部是音乐和舞蹈。

为了召集到演员一起共舞《凤凰火舞秀》,王功和同事们面向全球“舞林大会”广发英雄帖,前后共历时四个月之久,才寻觅到了160余名外籍舞者。王功说,招募到的舞者们个个身怀绝技,他们在一起跳舞就是一场视觉盛宴。

作为世界首演的《凤凰火舞秀》,啤酒节期间将在每晚8时上演,在80分钟的演出中,舞者们将在地面、高空呈现出一流水准的表演。(记者 陆 波

    

记者: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