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南“文艺轻骑兵”10月走基层

今起市南区居民可报名参与课程

来源:青岛日报发布时间:2018-09-11 09:21

市南区着力打造的“文艺轻骑兵”惠民服务品牌,10月8日将启动“志愿服务进基层活动”,今起市南区户籍居民可报名参与课程。

市南“文艺轻骑兵 志愿服务走基层”活动,将借助文化馆总分馆制的平台,通过文化志愿者把舞蹈、声乐、朗诵等20余个门类的文艺培训、辅导送到街道、社区,送到百姓身边,增强社区居民文化的获得感和满足感。

年龄在70岁以下的市南区户籍的居民均可报名参加,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反正面复印件一份,每人限报一项课程。报名时间:9月11日—9月14日(名额报满为止);报名地点:延安三路105号民生大厦文化馆608室。咨询电话:68896606。

“文艺轻骑兵 新春送福”被山东省文化厅评为“山东省冬春文化惠民品牌活动”。今年市南区文化新闻出版局组织开展了一系列“文艺轻骑兵”活动,参与人数万余人。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记者 李 魏

记者: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