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广播电视台昨推大型特别节目庆中秋

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年

来源:青岛日报发布时间:2018-09-25 09:32

又是一年月满中华,月圆人圆喜乐万家。昨日,青岛市广播电视台推出了“金色的收获”——庆中秋暨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年大型特别节目,为广大观众献上了真挚的节日祝福。

自1971年9月15日青岛电视台成立至今,9月一直是青岛市广播电视台与观众听众一起狂欢的时节。本次大型特别节目,正是青岛广电继观众听众狂欢节系列活动之后推出的又一大节庆活动。

据悉,晚会的绝大部分节目都是由青岛广电的编辑、记者、主持人精心设计准备的,或深情或活泼的歌曲联唱,引人入胜的情景表演,大气磅礴的诗歌朗诵,新意频出,精彩纷呈。节目还特别增设了讲述环节,新闻中心、生活服务频道、青岛交通广播、蓝睛客户端分别派出主持人和记者,倾情讲述新闻背后的故事,感谢观众听众的一路陪伴,同时表达对祖国母亲的深深祝福。

另外,2018年青岛市广播电视台观众听众狂欢节期间,青岛市广播电视台蓝睛新闻客户端特别推出了“我最喜爱的广电新声代”评选活动,近100位40岁以下的年轻广播电视一线主持人、出镜记者参与评选,最终由观众听众投票选出了“电视最具人气新声代奖”、“电视最具活力新声代奖”、“广播最具人气新声代奖”、“广播最具活力新声代奖”、“广电最佳融合新声代奖”五个奖项的获奖者。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记者 梁 辰

记者: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