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书法美术摄影优秀作品展开展

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

来源:青岛日报发布时间:2018-10-09 10:08
■昨日,“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青岛市老年书法美术摄影优秀作品展在市图书馆西一楼展厅开展。

昨日上午,“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青岛市老年书法美术摄影优秀作品展在市图书馆开展,共展出196幅书法、美术、摄影等优秀作品。展览将于10月14日结束。

作品展上,既有行云流水、遒劲有力的行草、楷书、隶书、篆刻等书法作品,又有栩栩如生、生动逼真的山水、人物等工笔画,还有部分人文类和风光类的摄影作品,主题鲜明、风格迥异、形式多样,许多融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于一体的作品,吸引了众多书画摄影爱好者到场参观。

据了解,本次书法美术摄影大赛自4月份启动以来,各区市、市老龄委成员单位、市直企事业单位、驻青高校的千余名老年书画、摄影爱好者踊跃参赛,参赛年龄最长者103岁。大赛累计收到书法和美术参赛作品1555幅、摄影参赛作品900幅。经专家评审,分别评出书法、美术、摄影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提名奖、特别奖共计373幅,优秀作品公开展出,获奖作品结集出版。

此外,参赛作者查询获奖情况请登录青岛民政官网,在“通知公告”栏中点击《青岛市“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老年书法美术摄影大赛获奖作者和单位通报》。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记者 刘 萍/文 杨志文/图

记者: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