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文化惠民“读报刊”扩容

来源:青岛日报发布时间:2018-10-10 09:22
市民通过邮政订报最高可享40%补贴 青岛日报社(集团)四报两刊订阅火爆

自昨日起,青岛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联合中国邮政集团公司青岛市分公司,推出青岛市2018年文化惠民消费季“共享文化福利 建设墨香岛城”主题读报活动。市民通过青岛邮政订阅报刊,可获得单笔最高40%的补贴,消费时将直接抵扣。

10月9日是第49个“世界邮政日”,上午,“共享文化福利 建设墨香岛城”全民读报活动在延安三路邮政大厦启动,作为2018年文化惠民消费季的一项活动内容,青岛邮政报刊订阅的惠民行动将全面开启:市民参与主题读报活动,通过微信搜索“QDWHHMXF”或“青岛市文化惠民消费办公室”,关注官微,根据提示领取补贴电子优惠券,再点击“去消费”直接搜索“U+青岛邮政”店铺,即可在线下单订阅《青岛早报》、《青岛晚报》等百余款报纸以及百余款期刊,单笔消费最高补贴40%,消费时将直接抵扣。同时,凭借订报订单截图,到指定邮政网点办理ETC卡,即可免费赠送价值360元OBU设备一个,赠予市民“折上折”福利。

据了解,加入青岛市文化惠民消费季后,青岛日报社(集团)的四报两刊《青岛日报》《青岛早报》《青岛晚报》《老年生活报》以及《青岛画报》《读报参考》订阅火爆。为方便读者订阅,青岛日报社(集团)进一步完善了在线技术支持,市民读者在线便能完成全部订报流程,无需再到实体店办理,给市民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实惠和便利。

另悉,由市文广新局主办,青岛邮政承办的“文化使者来敲门”文惠志愿者活动也于昨日同时启动。青岛邮政1100名投递人员将化身为“文化使者”,深入镇(街道)、村(社区),宣传文化惠民政策,精选报刊,上门服务,通过文惠平台享受政府文化消费补贴,满足城乡居民阅读报刊需求。“墨香岛城 小小报童”职业体验和“齐鲁巡回大讲堂”活动,也将让更多的市民了解惠民政策,享受文化补贴。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记者 李 魏

记者: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