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创艺生活节在纺织谷开幕

来源: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发布时间:2018-10-19 14:37

      本报讯 昨日,首届以“Time up, Wake up!”为主题的“Woo青岛!城市创艺生活节”在华秀168艺术中心(纺织谷)开幕,20余名国际知名艺术家、50余个创新生活品牌亮相。活动为期4天。

      “Woo”意为“World of Original(独创的世界)”。城市创艺生活节旨在连结创意与艺术,发掘与探索城市生活的更多可能。城市创艺生活节是青岛本地原创品牌展示和发声的平台,也是城市未来生活方式和创艺生活内容的体验平台。参展的50余个创新生活品牌涵盖艺术、设计、生活、音乐等领域。10月19日、20日,W野狗音乐舱还将联合青岛本土青年文化厂牌INCORE、七大乐队及音乐人推出音乐会。此外,行业大咖将就文创产业、产业文创等问题进行研讨。(记者 余瑞新  通讯员 王恩全)

记者: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