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大剧院2019“经典+惠民”

杨丽萍陈佩斯杨立新等明星登台献艺 本土院团演出票价低至20元

来源:青岛日报发布时间:2018-11-27 10:24

刚刚度过八岁生日的青岛大剧院昨日举行了一场媒体发布会,宣布10场“经典+惠民”演出率先开票,提前带来2019年新春的气息。其中,《不能说的秘密》和《孔雀之冬》两场演出,均为山东省内独家上演。

这10场演出包括:即将于2018年12月29日奏响的维也纳皇家交响乐团2019年新年音乐会;2019年1月7日至8日将连续演出两场的杨丽萍大型舞剧《孔雀之冬》;2019年1月11日至13日,周杰伦作品——音乐剧《不能说的秘密》;2019年1月19日,宫崎骏·久石让动漫视听音乐会;以及将于2019年2月8日至10日连续推出的两场本土京剧专场《望江亭》和《野猪林》,一场柳腔专场《三女拜寿》;2019年2月11日青岛曲艺社的《欢声笑语过春节——相声专场》,2019年2月16日的多媒体神话木偶剧《齐天大圣孙悟空》。

另外,三年前曾经来青的经典话剧《戏台》,由陈佩斯和杨立新两位实力派明星主演,也即将于2019年9月3日至4日再度登上青岛大剧院的舞台,并提前到新春开票。

《孔雀之冬》汇集了杨丽萍四十年舞蹈艺术之精粹,一代舞神穷尽半生功力,展开对生命的终极叩问。此次是杨丽萍第二次在青岛大剧院的舞台上演绎“孔雀”,2012年她在青岛演出的三场舞剧《孔雀》,场场爆满。

2007年,周杰伦自导自演的电影《不能说的秘密》创下近千万美金票房的佳绩,囊括第44届金马奖最佳视觉效果、年度杰出电影和最佳原创电影歌曲奖。十年后,该片的同名音乐剧横空出世,这部作品由纽约百老汇顶级制作团队耗时两年打造,选取了周杰伦脍炙人口的24首经典金曲。在过去两年的巡演中,被誉为亚洲原创音乐剧新标杆。2019年1月11日至13日,这部以中国音乐讲述中国音乐人故事的“点唱机”音乐剧将在青岛大剧院连演五场,用经典“伦式情歌”带领观众重拾青春记忆。

特别受到观众们喜爱和期待的明星版话剧《戏台》,也将于2019年再度登陆青岛大剧院。2016年,该剧来青时曾一票难求,众多观众在看完演出后甚至纷纷留言,表示根本没有看够。此次《戏台》再度来青,两位大咖再度同台飙戏,可谓众望所归。

青岛大剧院除注重自营演出项目的品质外,更注重公益演出及文化惠民活动。2019春节放假期间,多场精彩的惠民演出将从正月初四起拉开大幕。京剧、相声、柳腔、木偶剧等,将轮番呈现。市京剧院的京剧《望江亭》和《野猪林》、即墨区柳腔艺术中心的柳腔《三女拜寿》、青岛曲艺社的《欢声笑语过春节——相声专场》,以及多媒体神话木偶剧《齐天大圣孙悟空》将用文化为年节添彩。

值得一提的是,几个大型演出项目——维也纳皇家交响乐团2019年新年音乐会、舞剧《孔雀之冬》、音乐剧《不能说的秘密》、话剧《戏台》,跟往年一样设定了80元至100元的惠民专区。春节系列演出也全面推行惠民政策,全场票价50元至150元不等,其中正月初四至初七的本土院团演出,若在开票前两周购买,票价仅为20元。

记者: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