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化青岛 > 文化活动 >

青岛市老年大学 书画院成立

来源:青岛日报时间:2019-05-20 10:05

5月18日上午,青岛市老年大学书画院成立暨首届书画作品展开幕仪式在青岛画院美术馆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孙立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邹川宁,市政协副主席杨宏钧出席仪式。

市老年大学书画院的成立,为校内外书画家和书画爱好者架起艺术共鉴共享共学的桥梁,搭起提升技艺、展示才华的舞台,将成为广大老年学员和书画爱好者的“精神餐厅”和“艺术之家”,是市老年大学发展史上的一件大事。市老年大学将以书画院成立为契机,在老年书画艺术教学方面加强研究,积极探索,为提升全市、全省乃至全国老年大学书画艺术教学水平作出积极贡献。

首届书画作品展共展出优秀书画艺术作品227幅,其中校外书画名家作品100余幅,老年大学老师及学员作品120余幅。书画作品展于5月18日至23日分别在青岛画院美术馆和青岛市老年大学校内展出。

记者: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