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国际水彩交流展 开启第二届澜湾艺术节

来源:青岛日报发布时间:2019-05-20 10:15

 第二届澜湾艺术节暨青岛国际水彩交流展日前在青岛高新区澜湾艺术公园开幕。来自全球的50余位艺术家及各界人士400余人出席开幕式。

本次展览由市文旅局、市文联、青岛高新区管委、欧亚文化产业促进会、维也纳国立造型艺术学院、青岛大学美术学院、山东水彩画会主办。组委会向全球近40个国家和地区的百余位艺术家发出邀请,展出的近300幅作品在当代水彩创作序列中具有很强的代表性。

澜湾艺术节是青岛“国际时尚城建设”的重点项目,2018年首次举办,是在青岛高新区管委统筹领导下,由青岛澜湾美术馆和青岛蓝色艺谷公共艺术有限公司策划组织的综合性艺术节会。

第二届澜湾艺术节的活动内容包括:天色常蓝2019——青岛国际水彩交流展,“璀·璨”国际水彩画协会主席阿塔努多安夫妻作品展,“山海之志”国际艺术家八人联展,百位海内外艺术家青岛雕塑园共绘长卷画青岛。活动乘“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文化交流合作的东风,让国际人文和艺术创作进入青岛公众视野,以此提升城市和区域的国际影响力、美誉度,搭建一个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的中国文化传播平台。

记者: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