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图书馆开启“街舞星期五”

“青图街舞社”邀市民免费参加

来源:青岛日报发布时间:2019-07-15 12:43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记者 李 魏

本报7月14日讯 为配合青岛国际时尚城建设,倡导市民参与健康时尚运动,由青岛市图书馆倾力打造的“筑梦计划——新时代·艺起来·舞动青图”街舞公益体验活动7月12日正式开启,并将于每周五晚6点半到7点半,邀约市民加入“青图街舞社”,共同开启时尚夜生活。

7月12日,由市图书馆发起组建、青岛市民自发报名加入的“青图街舞社”正式开启第一次“街舞星期五”活动。来自青岛REX街舞工作室的专业老师只用了一个小时,就让年龄差异巨大、毫无舞蹈基础的社员们进入状态,大家活力四射的肢体律动、一招一式都颇有“范儿”,既接触到了当下的流行时尚元素,又锻炼了身体。在市图书馆的楼前广场,参加者和旁观者都意犹未尽,对这场加入了青春气息的广场舞创新行动竖起了大拇指。

据了解,“青图街舞社”仍在免费扩招,活动将特邀中国舞蹈家协会街舞委员会会员单位的专业街舞老师,开展免费的公益街舞培训,着力打造一支充满活力的青岛民间街舞运动团队,丰富广大市民的业余文化艺术生活。

首期体验课以成人为主,市民免费报名参加,于每周五18时30分至19时30分上课,一期共8次课。

记者: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