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朗伉俪在青四手联弹

为“青岛海洋国际音乐季”奏响序曲

来源:青岛日报发布时间:2019-07-18 10:59
■郎朗和夫人吉娜·爱丽丝合力演绎《彩云追月》。 邢志峰 摄

“即墨已经快成为我的第二个家乡,我非常喜欢即墨。”郎朗在“郎朗和他的朋友们”音乐会前接受采访时如是说。

今晚,“郎朗和他的朋友们”音乐会在即墨经济开发区体育中心综合馆举行,国际钢琴大师郎朗在他的“第二故乡”为观众们奉献了高水平的音乐演奏。

本场音乐会以“乐者郎朗,乐在乐都”为主题,由青岛乐都音乐谷主办。音乐会上,郎朗用充满快乐和激情的演奏,为乐迷带来了《胡桃夹子》《致爱丽丝》等经典曲目。其中,郎朗和夫人吉娜·爱丽丝的四手联弹《彩云追月》将演出推向高潮。本次音乐会前,郎朗与百位青岛琴童在龙泉湖畔合奏。

据介绍,本场音乐会是“青岛海洋国际音乐季”开幕前的序曲。音乐会的主办方——青岛乐都音乐谷还将于8月2日至11日举办首届“青岛海洋国际音乐季”,音乐季由中国音乐家协会主席叶小纲领衔,将连续10天为热爱音乐的朋友们带来11场前所未有的音乐饕餮盛宴。

记者: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