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警山东总队军旅话剧《魔鬼周》在青演出

来源:文艺处发布时间:2019-07-23 16:37

  为进一步密切军政军民关系,推动双拥工作创新发展,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市委宣传部、武警青岛支队联合举办双拥文艺演出。武警山东总队“文艺轻骑兵”演出队于2019年7月21日晚在青岛大剧院为岛城人民献上了一场精彩绝伦的军旅话剧《魔鬼周》。武警山东总队政治委员边保民、青岛市委副书记牛俊宪、市政协副主席李众民及市政府、市人大、西海岸新区工委有关领导,市委宣传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等单位负责同志会同我市党政机关干部、拟入伍青年代表、武警青岛支队部分官兵及社会各界人士共1600余人观看演出。

 


 

  军旅话剧《魔鬼周》在现场观众热烈掌声中拉开帷幕。该剧由“魔鬼周我来了”“拯救指导员”“突破迷雾”“生日”“加码”“庆功宴”五个篇章组成,演出持续近2小时,笑点与泪点齐飞,感动与感悟并存,台上演员倾情演绎,台下观众热情互动。特战尖刀王闯、魔鬼教官白杨……一个个生动鲜活的角色形象博得在场观众欢笑阵阵,掌声不绝。这台话剧是武警山东总队“文艺轻骑兵”演出队自编自导自演的一场大型情景剧,以武警山东总队“魔鬼周”极限训练为背景,全面展示了武警官兵严格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练兵备战指示要求,在复杂环境条件下苦练精兵的真实写照,反映了武警官兵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坚定信仰,是为庆祝建军92周年献上的一份厚礼,也是为青岛市再创“双拥模范城”助力添彩。
 



记者: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