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影视编剧高研班开班

来源:青岛日报发布时间:2019-07-22 15:04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记者 杨琪琪

本报7月21日讯 由山东省电影家协会和青岛市文联共同主办、青岛市影视艺术家协会承办的2019青岛市首届影视编剧高级研修班日前在青岛创业大学开班。此次研修班将持续至7月24日。

此次研修班邀请了车径行、徐卫兵、饶曙光等11位大咖级教授,带来《中国电影创作研究》《新时代、新主流的创作12法则》《中国电影发展新变化与新挑战》等理论同实践密切结合的影视专业课程,是一次高水准的学习培训机会。主办方希望通过本次培训,使学员们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文化自信,坚守文学理想,切实提升自身文化修养、道德品性和精神追求,在影视编剧与文学创作之路上不懈奋进、勇攀高峰。

主办方还勉励学员们围绕市委中心工作,坚持学以致用,边学习、边交流、边思考,努力创作出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民族的优秀作品。特别是要紧扣市委“学深圳、赶深圳”“攻山头、稳阵地”的部署要求,深入实际、深入社会、深入生活,挖掘提炼丰富的影视作品题材,用优秀的影视作品记录新时代、书写新时代、讴歌新时代,更好地为青岛建设开放、现代、活力、时尚的国际大都市提供文化支撑,贡献文化力量。

记者: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