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举办音乐大师班夏令营

来源:青岛日报发布时间:2019-07-31 09:36

本报7月30日讯 7月29日晚,“艺·青岛”第二届音乐大师班夏令营开幕式音乐会在市人民会堂奏响,大师班的授课专家们亮出中国音乐界“天团”阵容,用经典音乐为夏日青岛时尚添彩。

由青岛演艺集团主办、市歌舞剧院承办的“艺·青岛”第二届音乐大师班是“青岛艺术人才培养计划”2019年的重要活动之一。今年的大师班涉及专业更加丰富,邀请的专家教授也较去年更多,包括中央音乐学院管弦系主任童卫东,中国管乐学会副主席、中央音乐学院铜管教研室主任戴中晖,中央音乐学院管弦系室内乐教研室主任陈允,中央音乐学院管弦系副主任刘洋等十多位专家教授。本次夏令营非常有特色,集合了中国音乐界老中青三代音乐家。夏令营负责人表示,今年的音乐会乃至大师班阵容可以说是“中国音乐界‘天团’阵容”。

“青岛艺术人才培养计划”旨在为青岛培养、引进更多音乐人才,在未来逐步形成特色音乐教育体系。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记者 李 魏

记者: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