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成就展 29日开展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来源:青岛日报发布时间:2019-09-29 11:49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青岛成就展于9月29日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6号厅(崂山区苗岭路9号)开幕。

据介绍,这次展览是近年来我市举办的最大最全面的成就展,以时间线为轴,以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为主线,分为“岛城迎新生(1949年至1978年)”“改革引春潮(1979年至2011年)”“扬帆新时代(2012年至今)”三部分,再现70年来青岛的历史荣耀、时代风采和蓬勃发展。展览全面总结我市70年来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方面取得的重大成就,展现群众生活发生的巨大变迁,展示各个时期的重要事件和人物,充分运用传统加现代、静止加动态、科技加人文等多种展示手段,利用历史图片、视频资料、实物展品、场景复原、沙盘模型、互动体验等多种展示形式,通过讲故事展示人物、讲细节展示精神,增强可看性与感染力。

据悉,展览于9月30日至10月31日向公众开放,开馆时间为每日9时至17时,闭馆前1小时停止入馆。参观展览时长建议为1小时。社会公众需携带身份证进入参观,严禁携带任何禁限物品,展馆内严禁吸烟,禁止使用明火。

记者: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