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国际戏剧学院奖11月1日至5日在青举办

活动组委会面向市民派发部分入场券

来源:青岛日报发布时间:2019-10-29 10:01

本报10月28日讯 11月1日至5日,国内最高戏剧奖评选及颁奖大典——第八届国际戏剧学院奖将在青岛举办。为充分体现文旅惠民成果,让更多青岛市民走进剧院,感受艺术带来的魅力,青岛市文化和旅游局将联合活动组委会面向市民派发部分入场券。

第八届国际戏剧学院奖由中央戏剧学院、青岛市文化和旅游局联合主办。据了解,本届国际戏剧学院奖评委会主席将由斯琴高娃担纲,共聚集11位国内外戏剧界专家担任评委会委员,韩童生、霍尊等众多嘉宾也将悉数亮相。本次活动包括开幕式、优秀剧目展演点评、颁奖典礼三个环节,共有来自中国、英国、日本、意大利、乌克兰等国家的16部优秀剧目入围。值得一提的是,青岛市话剧院的《家有遗产》也位列其中。

为了让更多市民走进剧院,感受艺术带来的魅力,用艺术赋能“时尚之城”,组委会特面向市民派发部分入场券。入场券共分为开幕式票、优秀剧目展演票、红毯秀观礼票、颁奖典礼票四种,市民可通过微信公众号“国际戏剧学院奖”进入“戏剧粉丝团”微信群,参与抽奖、赠票等活动。

此外,组委会上周面向青岛在校大学生及应届毕业生发布志愿者招募活动的消息后,受到了广泛关注。目前,志愿者招募活动已截止,报名数量远超组委会的预计人数,为此组委会已经成立了“志愿者粉丝后援团”,以抽奖、赠票的方式回馈报名者。已报名志愿者招募活动的大学生可关注微信公众号“国际戏剧学院奖”,点击菜单中的“后援团”入口,加入“志愿者粉丝后援团”,抽奖时间为10月28日20时至10月30日20时。

记者: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