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国际戏剧学院奖颁奖盛典在西海岸举行

青岛市话剧院斩获3项大奖

来源:青岛日报发布时间:2019-11-06 14:07

11月5日夜,青岛再度闪耀熠熠星光。由中央戏剧学院、青岛市文化和旅游局联合举办的第八届国际戏剧学院奖颁奖盛典在青岛东方影都大剧院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孙立杰,市政协副主席李众民出席活动并为获奖者颁奖。

颁奖盛典上,评委、明星嘉宾群星闪耀,不仅聚集了斯琴高娃、郝戎、韩童生等11位专业评委,易烊千玺、李兰迪、霍尊、于月仙、黄志忠等明星也纷纷现身。

最终,日本鸟兽戏画剧团的《三人莎士比亚》、江西省话剧团有限责任公司的《哭之笑之》、北京人民艺术剧院的《催眠》、中国儿童艺术剧院的《三个和尚》、意大利艾米利亚罗马涅剧院基金会的《墨涅拉奥斯》、青岛市话剧院有限公司的《家有遗产》等15部作品斩获第八届国际戏剧学院奖“优秀剧目奖”。另外,青岛市话剧院有限公司《家有遗产》中马良躬扮演者滕飞获“最佳配角奖”、马大海扮演者张鹏获“最佳新人奖”。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记者 杨琪琪

记者: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