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舞协“青年舞团”走进青岛

来源:未知发布时间:2019-11-12 11:19
 

 

本报11月10日讯 光影的斑斓变幻中,肢体的律动绘就多彩的长卷。新时代·舞之彩山东省舞蹈家协会“青年舞团”今晚走进青岛,在青岛艺术学校为岛城市民带来令人耳目一新的视觉盛宴。

演出由山东省文联主办,山东省舞蹈家协会、青岛市文联承办,青岛市舞蹈家协会协办。舞台上舞者们身姿曼妙,舞步飞旋,以高超的舞蹈技巧为观众带来一场极具沉浸体验感的专业展现。演出现场不时爆发出热烈掌声和欢呼声。

据山东省舞蹈家协会驻会副主席傅小青介绍,响应中宣部、中国文联、省委宣传部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号召,深入落实省文联新时代文明实践文艺志愿服务工作部署,山东省舞蹈家协会组建成立了“青年舞团”。“青年舞团”的成立,旨在打造一支在新时代有情怀、有担当的舞蹈艺术文艺轻骑兵,传承齐鲁文化,提升舞蹈艺术工作者服务基层大众的能力,满足基层群众精神文化需求。

记者: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