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本土乐队“凤凰之声”亮嗓

“2020青岛最动听原创音乐扶持计划”开启海选

来源:青岛日报发布时间:2020-07-21 11:22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记者 李 魏

本报7月20日讯 7月20日晚19点,“2020青岛啤酒·青岛最动听原创音乐扶持计划”首场乐队表演奖海选在凤凰之声大剧院北广场拉开序幕。本次活动由青岛市委宣传部主办,青岛市广播电视台承办,旨在整合各方面力量,构建全新的青岛原创音乐作品创作和宣发平台,完善原创作品与乐队激励扶持机制,从挖掘选拔、宣传推广、全市巡演、音乐制作、MV拍摄、版权保护等版块全面扶持青岛原创音乐作品与本土驻唱乐队。

各乐队都对首场海选十分重视,无论在人员配置、乐器编排、表演形式上等方面都做足了准备,整场海选的气氛也相当热烈,观众跟随乐队的表演尽情舞动,现场掌声呐喊声此起彼伏。

海选采取淘汰制,评委根据乐队现场表演效果打分,进入待定状态的乐队将由专家评审再次对其现场表演视频进行复议,选拔其中一部分优秀乐队晋级复赛;没有获得晋级资格的待定乐队和淘汰乐队,还有机会参与复活赛。

本场海选三支晋级乐队分别是:明日大丈夫乐队;马陆的明明与乐队;在路上乐团。这三只乐队将直接晋级复赛。本次海选结束之后,第二场海选也即将开始,具体的海选时间和地点等信息将公布在“青岛最动听”微信公众号上。

记者: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