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公开征集 “时尚引领者”

来源:青岛日报发布时间:2020-07-23 11:08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记者 李 魏

本报7月22日讯 即日起,青岛国际时尚城建设工作专班将面向全市征集“时尚引领者”,重点在文化、旅游、体育、会展、商贸五大领域,激活青岛时尚基因、时尚活力,与全体市民一起打造创新思想的策源地、时尚人群的聚集地,从而系统性、整体性、协调性推进青岛国际时尚城建设攻势,

时尚是引领发展潮流的文化形态,是一个城市最容易被铭记的鲜明标识。青岛国际时尚城建设,最好的设计师是全体市民。本次征集活动专门设计研发了信息化管理系统,开发微信公众号小程序,制作了公开推广征集的二维码,并明确了青岛国际时尚城的统一标识。全市各单位、行业协会、商会以及企业、个人,都可以将各自的时尚项目、平台、活动等,纳入“青岛国际时尚城建设攻势信息化管理系统”,实现合作共享、统筹推进。

时尚项目活动平台公开征集网址为:http://fashion.qingdao.gov.cn,或者扫描二维码进入。

记者: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