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学深圳、赶深圳”原创文艺作品精彩上演

来源:青岛日报发布时间:2020-08-31 12:27

28日,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市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的“爱青岛,让青岛更美好”——青岛市“学深圳、赶深圳”原创文艺作品汇报演出在市广电800平米演播厅精彩上演。市政协副主席刘赞松出席。

此次原创文艺作品汇报演出涵盖了音乐、舞蹈、戏剧、曲艺、魔术等多种艺术形式,创作主题紧紧围绕去年以来全市“学深圳、赶深圳”、发起15个攻势、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以及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等主题,用文艺助力城市发展,用文艺为城市增光添彩。整场演出异彩纷呈、高潮不断。

我市赴深圳体悟实训的干部代表、曾奋战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一线的医护人员代表、2017—2019年度我市文艺精品创作获得省级以上奖项人员等共近200人观看演出。

据悉,本场演出也是青岛市第十六届“五月的风”大型文学艺术系列活动的开幕式演出。

记者: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