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合唱展演决赛开锣

55支参赛队伍将一决高低

来源:青岛日报发布时间:2020-09-29 14:14

□青岛日报/观海新闻记者 米荆玉

本报9月28日讯 经过两个月的前期筹备、初赛阶段,燃烧激情 建功青岛“小康情 中国梦”2020青岛市合唱展演今天上午在青岛大剧院音乐厅开启决赛阶段展演。决赛为期3天,55支参赛队伍将登台演唱《我和我的祖国》《赶圩归来啊哩哩》等经典曲目,并一决高低。

此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市直机关工委、市总工会、团市委、市文联、市文化和旅游局联合主办,合唱展演自7月份启动以来,吸引了全市众多合唱队伍参赛。因受疫情影响,展演以线上、线下两种方式进行。主办方介绍:“进入决赛的合唱团里,既有连续三届获得最佳演唱奖的队伍,也有刚成立不久、表现出色的新团队,还有白衣天使合唱团,体现了这个城市对合唱的热情。合唱展演还吸引了各行各业的群众加入,公交司机、医护人员等在合唱里找到了艺术共鸣。”

记者: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