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青岛最动听”原创歌曲30强出炉

网络投票已同步启动

来源:青岛日报发布时间:2020-11-02 14:32

□青岛日报/观海新闻记者 李 魏

本报11月1日讯 按照赛制规定,经过严谨的数据分析及专家评析,近日,2020“青岛最动听”原创歌曲奖30强作品悉数产生,其中包括28支通过腾讯音乐人平台报名的作品,1支青岛市崂山赛区选送作品以及1支日喀则市桑珠孜区选送作品。日前,网络投票启动,《我在路上》《日喀则之恋》《希望》《晴岛呀》等30支优秀的原创音乐作品将通过腾讯音乐人平台接受大众的考验。网友可登录QQ音乐或直接登录腾讯音乐人进行投票,每人每天十票。

2020青岛啤酒·青岛最动听原创音乐扶持计划自6月28日启动以来,备受岛城市民和音乐爱好者的关注,吸引了大量优秀原创音乐人及原创乐队参与其中。为打造更为开放公平的报名及推广平台,“青岛最动听”与国内最大的原创音乐人平台之一腾讯音乐人进行合作,9月10日零点,正式开启2020青岛啤酒·青岛最动听原创音乐扶持计划“原创歌曲奖”报名通道,截至10月15日24点报名结束,共有来自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的1537支原创歌曲通过审核,总运营播放量达到54715098次,歌曲收藏总数达到1134183次,参赛数量及质量均大大高于去年首届。

“青岛最动听”还与腾讯音乐人从多个维度进行合作,强强联手,助力推广原创音乐,为所有参与原创音乐扶持计划的学员提供专业的扶持平台,与腾讯音乐人丰沛的资源相链接,孵化落地具有融合双重气质的音乐作品和项目。

记者: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