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青岛最动听”扶持计划 启动“原创歌曲大赛”线上报名

金奖选手将获得20万元奖金

来源:青岛日报发布时间:2021-05-26 15:58

本报5月25日讯 2021“青岛最动听”原创音乐扶持计划已启动。日前,“原创歌曲奖”大赛组委会在“腾讯音乐人”平台上开启“原创歌曲奖”线上报名通道。该活动由市委宣传部主办、青岛市广播电视台承办、青岛地铁集团有限公司协办。

线上报名时间为5月25日至6月30日,报名方式有两种:在手机端,通过微信小程序搜索“腾讯音乐人”报名;在电脑端,登录腾讯音乐人开放平台官方网站http://y.tencentmusic.com报名。大赛组委会将从中评选出50首作品进入线上复赛。8月1日至9月30日为线上复赛期,得分前6名的作品晋级年度半决赛。计划10月下旬举办年度总决赛。另外,线下报名通道也已启动,两种渠道享有同等参赛机会,但不可兼报。

比赛设原创歌曲和原创乐队金奖、银奖、铜奖、优秀奖的奖金分别达到20万元、10万元、5万元、1万元。只要您是2到8人的乐队,即可以联系“青岛最动听组委会”官方微信号:qdzdt0532报名。

记者: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