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大剧院奏响红色强音

“红满广场 我心向党”红色文艺进社区特别节目上演

来源:青岛日报发布时间:2021-06-21 11:33

本报6月20日讯 今天,中国电影乐团建党百年主题音乐会《光荣岁月》在青岛大剧院奏响,青岛大剧院与青岛晚报联合邀请100名青岛各行业优秀党员代表,与上千名观众共同观看了演出,在熟悉的红色旋律中重温经典,坚定信念,传承理想,共庆建党100周年。这场演出也是市文明办、团市委、青岛日报社主办的“红满广场 我心向党”红色文艺进社区的特别节目。

中国电影乐团《光荣岁月》交响音乐会是“光荣与梦想”青岛大剧院红色演出季的重头演出,音乐会精心筹划四大篇章、数十首脍炙人口的经典名曲,气势恢宏的交响乐配合多媒体技术,为观众打造了一场激荡人心的视听盛宴。音乐会之前,大型公益活动“光荣与梦想”百名琴童小提琴红歌齐奏活动在大剧院南广场举行,青岛百名琴童与中国电影乐团演奏家姚亮、田雪同台演奏《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唱祖国》《在灿烂的阳光下》等红色经典乐曲。

记者: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