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青春之岛青年音乐节本月启动

助力艺术城市 唱响青春之岛

来源:青岛日报发布时间:2022-11-03 11:07

  本报11月2日讯  2023青春之岛青年音乐节将于本月中旬正式启动。活动的校园海选部分将陆续在山东科技大学、中国海洋大学、青岛理工大学、青岛大学、青岛航空科技职业学院、青岛滨海学院、青岛职业技术学院、青岛恒星科技学院等设立分站,各分站优胜晋级选手将于明年上半年参加复赛。总决赛将于明年夏天举行。

  活动由市委宣传部、青岛报业传媒集团主办,青岛报业传媒集团读报参考有限公司、青报文创产融平台、青岛晚报、掌控传媒共同承办,青岛市音乐家协会、青岛市新媒体协会抖音快手联盟协办,小草基金公益支持,宝矿力水特运动饮料特别支持。

  青春之岛青年音乐节创立于2021年3月,是我市目前唯一以高校大学生为主要互动对象的官方原创音乐+演艺活动平台。音乐节举办两届以来,青岛报业传媒集团旗下各媒体全力推介、全程报道,累计直播32场,互动人数超过280万。2023青春之岛青年音乐节将在前两届音乐节基础上进一步升级,同步举办2023半岛城市群高校大型歌会。

  据悉,今年的音乐节校园海选规模更大,参与人数更多,最后进入总决赛并获得冠亚季军的选手将得到丰厚奖励,并被分别授予青春城市代言人、活力城市代言人、美丽城市代言人称号。  (娄 松  黄晓朦)

记者:王梦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