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声音”唱响爱国情怀

“大美崂山一家亲 村村都有好声音”歌唱比赛启幕

来源:青岛日报发布时间:2024-01-25 11:04

  本报1月24日讯  2024春节山东乡村文化旅游节期间,遍布城乡的文化旅游系列活动为岛城市民带来满满喜悦和浓浓年味。近日,“大美崂山一家亲 村村都有好声音”歌唱比赛在崂山区万象汇启幕,首场海选比赛就吸引了众多市民驻足观看。

  大赛由崂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局、崂山区委宣传部主办,崂山区文化和旅游局承办,在线上平台开启同步直播,通过“小歌、小曲、小戏唱起来”“村赛比起来”的形式,为群众提供追梦舞台,让群众积极参与、乐在其中。参赛选手年龄跨度从18岁到65岁,他们用歌声展现各自风采,用音乐唱响爱国情怀,为观众献上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经过激烈角逐,前三名选手直接晋级总决赛。

  据悉,总决赛结束后,参与比赛的优秀歌手还可加入到崂山文艺小分队中,通过“进学校、进社区、进部队、进企业、进养老院”的文艺演出志愿服务活动,把文化服务送到居民身边。

记者:君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