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戏连台聚人气 文化惠民迎新春

2024年青岛市“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启动

来源:青岛日报发布时间:2024-02-05 10:59

  本报2月4日讯  4日上午,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市文化馆、崂山区文化和旅游局和崂山区沙子口街道办事处承办的2024年青岛市“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启动仪式在崂山区沙子口街道大河东村党群服务中心启动,拉开了全市新春文化走基层活动的帷幕。

  作为青岛新春乡村文旅融合的“流量入口”和美丽乡村的“观察窗口”,“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现场,文艺演出、书画笔会、培训展示三大板块活动交叉举行,处处洋溢着热烈、喜庆的气氛。

  据悉,“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将贯穿全年。活动期间,市文化馆将依托各类基层文化阵地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惠民服务,组织文艺小分队深入乡村、广场、商圈、景区等,充分展现文旅精品旅游、乡村沉浸式体验、民俗文化风情的独特魅力,以文化惠民的“热度”提升百姓生活的“温度”,切实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记者:君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