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往事》周日将登陆央视八套

来源:未知发布时间:2015-11-18 19:39

    记者昨日从北京召开的有关发布会上获悉,近代历史题材电视剧《青岛往事》将于11月22日正式登陆央视八套黄金档,这部充满历史厚重感的“青岛史诗”,将让人领略这座海滨城市独特的文化历史风貌。    
    《青岛往事》由青岛市委宣传部牵头策划,山东影视传媒集团联合青岛广电影视、青岛凤凰影视传媒共同出品。该剧由知名影视剧作家赵冬苓编剧,知名导演张新建任总导演,汇集了黄渤、黄小蕾、刘向京、巩峥、傅淼、萨日娜、王凯、瑛子等诸多实力派演员加盟。  
    “《青岛往事》以平民化的视角,对准青岛城市初兴30年,真实再现了青岛开埠时期的社会风貌,描述了第一代青岛移民的创业之路。”据该剧出品方介绍,以满仓、天佑、德发三个少年的成长为故事主线,将三人的奋斗和恩怨与青岛民族工业的成长及这座城市的形成和发展结合在一起,反映出百年青岛的历史风情,挖掘出青岛的文化内涵,展示了青岛的城市文化底蕴和青岛人的拼搏精神。    
    在俄罗斯拍戏的黄渤发来祝贺视频,表达了对“家乡戏”全国首映的关切;而最近因《琅琊榜》等戏迅速走红的王凯,因在外地拍戏无法亲临现场,也对这部大戏的开播送上祝福。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惠新安,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王纪刚出席《青岛往事》首播新闻发布会。

记者: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