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音乐情景剧《誓言》全省巡演受好评

来源:青岛日报发布时间:2015-12-23 10:06
    由青岛演艺集团创演的以党性教育为主题的大型音乐情景剧《誓言》近日在烟台、东营、德州、日照等地进行了巡回演出,近1.5万名党员领导干部观看了演出,获得一致好评。
 
    该剧以“誓言”为主线,以“为民”为主题,分序曲《追寻》、《信仰弥坚》、《永跟党走》、《奉献担当》、尾声《追梦》五个章节,通过舞蹈、歌曲、情景剧等艺术形式,再现了中国共产党从初创缔造、革命战争到建设发展等不同历史时期的重大历史事件和英模人物群体。该剧首次采用音乐情景剧的形式进行党性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共产党人本色。
 
    为了呈现最佳演出效果,剧组工作人员做到了“以誓言的精神演绎《誓言》”,每到一个场地,都第一时间装台,对音响、灯光等每一个环节进行反反复复地细致调整,并连夜进行彩排。下一步,剧组成员将赴河南省兰考县,到焦裕禄工作过的地方体验生活,争取打造一部将艺术性、政治性和教育性融为一体的好作品。

记者: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