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文联昨举办电视作品评奖活动

来源:青岛日报发布时间:2016-01-22 09:50
    昨日上午,由青岛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青岛市影视艺术家协会主办,青岛广电影视有限责任公司承办的首届青岛市区市级电视台文艺作品及体制外电视作品评奖活动,在青岛市歌舞剧院梦幻剧场举行。
 
    本次评奖活动共收到94部作品,受到了社会各界文艺工作者、影视制作公司和高校的广泛关注,吸引了青岛各区市级电视台、电视制作机构以及诸多高校的积极参与。昨日的评奖活动共评出电视新闻类一等奖1部,二等奖3部、三等奖5部、优秀奖26部;电视剧类特别奖4部、一等奖2部、二等奖3部、三等奖5部、优秀奖22部;电视文艺类一等奖2部、二等奖3部、三等奖5部、优秀奖5部;主持人奖二等奖3部、三等奖4部、优秀奖1部。另外,青岛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青岛农业大学动漫与传媒学院、北京电影学院现代创意媒体学院获得本次活动优秀组织奖。
 
    其中,《红高粱》、《青岛往事》、《马向阳下乡记》、《一壶老酒》四部电视作品荣获特别奖;《九九艳阳天》获得电视新闻类一等奖;《槐花》、《这就是青岛》获得电视文艺类一等奖;《我是你爸爸》、《风雨一肩》获得电视剧类一等奖。
 
    市文联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评奖活动对繁荣青岛市电视艺术作品创作、提高区县级电视制作单位电视节目质量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为青岛的影视文化建设谱写了崭新的篇章。

记者: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