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传媒影视出品青春奇幻电影

--《兄弟同体》昨开机演绎超现实爱情

来源:青岛日报发布时间:2017-02-15 10:00

青春奇幻电影《兄弟同体》昨天上午在青岛出版大厦开机,该片由青岛出版集团所属的青岛城市传媒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联袂华视首映影视传媒(天津)有限公司、北京小小不言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制作推出,这也是青岛城市传媒影视成立后,首次作为第一出品方立项运营商业电影作品。

《兄弟同体》讲述海洋生物专业的孤独天才白虎的成长故事,表现亲情的可贵与付出,以及青春爱情的纯真与浪漫,激励年轻人能够勇敢面对内心,重拾爱与希望。影片的主线描述了双胞胎兄弟“白虎”和“泰山”在经历一场意外后异魂同体,同时爱上一个名叫方筐筐的女生,演绎出一段奇幻的爱情故事。

因为影片的特殊题材,美术指导彭帆试图在片中呈现青岛的独特气质——海滩,岩壁,海岸线,公路,城市元素在虚拟和现实之间融合交界的场景,以及用现代建筑与自然环境的反差来设定的兄弟二人所处的不同精神空间。青岛这座经常出现在影视剧中的城市,此次将透过两兄弟的双重精神世界,别开生面地重新加以呈现,青岛将彰显观众脑海里独特的影像风格。

据透露,青岛城市传媒影视文化有限公司目前已在青岛影视产业集聚发展的核心区——灵山湾影视文化产业园完成注册,将享有入驻企业的相关激励扶持政策。电影全程都将在青岛取景并完成拍摄制作,多角度展现青岛人文与自然的城市样貌。

另外,影片大胆启用影视新人,导演是曾担纲网剧版《栀子花开》导演、热播剧《小爸爸》执行导演的青年导演沈婳,她毕业于纽约哥伦比亚大学电影系,曾经凭借个人原创作品入围第19届上海国际电影节,此次是她首次执导剧情类长片。该片主演是曾借《火锅英雄》中的狠厉劫匪“八戒”一角走红的李九霄,和曾参演《无心法师》、《春风十里不如你》等影视剧、并因未播先红的《择天记》而为观众熟悉的尤婧茹。

记者:管理员